相城法院建立律师在线服务平台提高送达效率江苏省少儿图书馆悦读暑假活动在吴中区举行220名热血青年参加苏州市姑苏区征兵体检昆山市监局积极推动机关垃圾分类工作高效开展助力青少年发展 法制宣讲进社区吴江法院与南师大法学院签约合作设立研究生实习基地苏州市监局启动医疗服务价格专项检查2019年度姑苏知识产权人才计划开始申报关爱新市民 工地送清凉吴中法院开展“诉调对接”纠纷化解专项培训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8

关爱新市民 工地送清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酷热难忍,建筑工地的工人们却仍在挥洒汗水,为港城建设添砖加瓦。作为“关爱新市民”主题志愿服务的重点服务对象,他们的健康状况牵动着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志愿者的心。为此,该中心志愿者积极策划,并于近日下午,来到建发泱誉建筑工地,为顶着酷暑勤劳工作的工人们送上清凉。

    夏日炎炎,施工现场作业人员易疲劳、中暑,是事故多发季节。为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张家港市疾控中心职业卫生科副科长孙震精心准备了一场“高温中暑预防”健康知识讲座,指导工人合理应对高温,提高对中暑的重视及预防。此外,该中心志愿者还准备了毛巾、茶杯等劳保用品以及健康知识宣传折页,并提供了血压测量、健康咨询等服务,获得了在场工友的一致好评。“关爱新市民”是张家港市疾控中心一项品牌志愿服务项目,自该项目创立以来,该中心一贯秉承“专业、精准、贴心”的服务宗旨,立足业务范围,不断探索服务模式,拓宽服务渠道,力求在为他们送上暖心服务的同时,能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健康知识,养成健康的生活行为方式。

(王夏冬 潇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