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法院建立律师在线服务平台提高送达效率江苏省少儿图书馆悦读暑假活动在吴中区举行220名热血青年参加苏州市姑苏区征兵体检昆山市监局积极推动机关垃圾分类工作高效开展助力青少年发展 法制宣讲进社区吴江法院与南师大法学院签约合作设立研究生实习基地苏州市监局启动医疗服务价格专项检查2019年度姑苏知识产权人才计划开始申报关爱新市民 工地送清凉吴中法院开展“诉调对接”纠纷化解专项培训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8

昆山市监局积极推动机关垃圾分类工作高效开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今年以来,昆山市场监管局坚持标准、科学方法、狠抓落实,持续推动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

    该局走出去“借力”。着眼开局高标准、起步高水平,主动对标先进单位,先后赴市机关大楼和城管局参观学习,从制度建设、机构运行、硬件设置到宣传培训,全面对标、全面学习,梳理汇总一套先进单位的工作经验做法,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提供了借鉴,树立了目标。与此同时沉下去“蓄力”。突出思想认识、硬件建设和规范管理,利用三天时间对市局机关及12个分局机关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摸底调研,确保掌握底数、了解实情、吸纳意见。明晰了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真实水平、问题症结、努力方向和方法举措;并且定下心“发力”。结合实际拟订《2019年度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意见》,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推进机制、工作标准和考评方法;按照楼层三分类、办公室两分类标准要求,制作近300个分类垃圾桶,确保最高标准、一体推进市局机关与各分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从实际高效出发,制定专项宣传培训计划,聘请第三方机构组织专业知识培训及配套活动,切实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思想认识和能力水平。他们将从源头减量、精准投放两方面着手,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以切实行动践行总书记“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指示号召,服务昆山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新实践。 (张培育 肖旭)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